邮件系统使用小技巧

win7操作系统https证书安装

本站使用StartCom Ltd. 提供的SSL证书. StartCom 公司的根证书已经默认安装在很多操作系统中,但有极少数系统并没有安装该证书, 会导致使用SSL通信时出现错误. 请使用管理员权限进行如下操作安装StartCom的根证书。

1 下载服务器证书文件, 单击这里可以下载。请用右键另存为本地文件,如果打开文件能出现安装证书选项,下面的步骤就不需要了。

2 依次单击「开始」、“开始搜索”,键入 mmc,然后按 Enter。

3 在“文件”菜单上,单击“添加/删除管理单元”。

4 在“可用的管理单元”下,单击“证书”,然后单击“添加”。 

5 在“该管理单元将始终为下列帐户管理证书”下,单击“计算机帐户”,然后单击“下一步”。

6 单击“本地计算机”,再单击“完成”。

7 如果没有其他要添加到控制台的管理单元,请单击“确定”。

8 在控制台树中,双击“证书”。

9 右键单击“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”存储。

10 单击“导入”以导入证书,然后按证书导入向导中的步骤操作。 




2013年11月17日 网络信息中心